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愛車送洗竟涉嫌肇事逃逸 警循線查獲洗車場員工還車主清白】




 日前龔姓民眾到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報案,稱騎乘機車經過七堵區五福橋(六堵往百福社區)時,遭一輛自小客車從左側邊追撞摔倒,造成臉部、雙手、左膝等多處擦傷、挫傷,因夜間看不清車號,記得是一輛白色、大尾翼、自小客車。
    百福派出所員警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AA-○○○白色自小客車涉嫌,通知張姓車主到所說明,車主表示車輛因近日才維修好,在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西路○○洗車場進行車體美容,不可能涉及肇事逃逸。經員警立即前往查看,車輛確實曾進洗車場,可是前保桿、右後照鏡、右後門均有擦撞痕跡,詢問進場時間後,懷疑有人私自將車輛開出去,發生事故後肇逃。於是聯絡負責的張姓員工到場說明,張男起初否認知情,經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並告知肇事逃逸乃屬刑事案件,突破張男心防,自稱因車輛美容完畢,欲交還車主時,行經五福橋時不慎擦撞機車,因緊張所以駕車離開現場,想不到警方那麼快就找上門,想送修都來不及,車主接受洗車場張姓員工說法,同意將車子修復,達成和解。
    受傷的龔姓機車騎士、送洗車輛的張姓車主對洗車場員工做法頗有微詞,同時非常感謝警方能夠積極破案,分別還他們公道與清白。洗車場張姓員工肇事逃逸,由警方依照違反刑法185條之4函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