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噴灑登革熱藥劑險釀糾紛 旗津警耐心協助勸導



日前早上旗津所警員陳世伍、劉育賢配合旗津區公所及衛生局在轄區內噴灑登革熱藥劑,部分不理性的居民則一昧地指責這是擾民行為,有些住戶情緒激動、多有怨言,不願配合,在二員及工作人員多方解釋及安撫情緒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開門受檢,順利完成檢查及噴灑藥劑工作,避免疫情擴散。
鼓山分局旗津所警員陳世伍、劉育賢日前早上配合旗津區公所及衛生局在轄區中華里及復興里噴灑登革熱藥劑,在各分組任務指派完成後分別前往登革熱案例附近,挨家挨戶逐一檢查或噴藥,多數民眾均能體會工作人員辛勞而配合檢查或噴灑藥劑,但部分不理性的居民則一昧地指責這是擾民行為,有些住戶情緒激動、多有怨言,不願配合,在員警及工作人員多方解釋及安撫情緒後才不情願的開門受檢,順利一一完成檢查及噴灑藥劑工作,區公所及衛生局人員無不感謝陳、劉二員適時協助才得以完成任務,避免疫情擴散也保護了執行人員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