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酒駕男拒絕酒測辱罵警方又鬧自戕 屏警依法逮捕送辦




屏東警分局員警深夜巡邏,發現一輛機車在昏暗路燈下快速行駛,但車尾燈不亮十分危險,警方立即將其攔下盤查,發現駕駛林姓男子滿身酒氣,員警欲對林男實施酒測時,林男卻藉故退到電桿旁,拿起掉落的電線纏繞脖子企圖自戕,遭員警予以制止,林男反而出口辱罵並狂踢員警,警方將人逮捕回所依法移送偵辦,屏東警方表示酒後駕車危及他人與自身生命財產安全,呼籲民眾酒後不要開車。
民和所所長張聖明與警員陳冠宏於115045分許巡邏行經屏東市瑞光路三段時,發現一輛機車後車燈不亮,在昏暗的路燈下快速行駛,張所長為避免男子深夜行車發生危險,立即將其攔下勸說,卻發現男子滿身酒氣,張所長立即要求男子出示證件及接受警方實施酒測,男子竟然出口辱罵警方,並藉故要小解往路旁電線桿靠過去後,拿掛在電桿上的電線纏繞脖子意圖自殺被員警制止,但男子更加瘋狂雙腳猛踢員警,並故意咬舌企圖自盡,警方立即施以強制力將男子制伏,經查男子為林○○,有酒駕紀錄,林男被帶回所內仍然不斷大聲咆嘯,並拒絕警方酒測,大鬧派出所34個鐘頭,直到林男精疲力盡才平息。
張所長將林男之脫序行為報請檢察官核可強制送醫抽血,經檢測結果為0.30毫克,全案經詢問後,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長張偉中表示:酒後駕車肇事之案件,在各地區不斷上演,嚴重危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警方會持續取締,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絕對不要喝酒之準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