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 選票印製在即 金門縣警察局全面戒備




金門地區103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之選票將於1121上午8時至112412時止,假金門日報社印刷場印製及分裝。金門縣警察局為維護選票印製及分裝、運送、保管期間之安全,以防被竊、被搶、被縱火,或被滋擾、滲透及破壞,確保本次選舉選務工作順利進行,縣警局局長謝榮隆率相關主管與金門縣選舉委員會,巡視選票印製場-金門日報社,針對其安全防護措施進行勘查,尤其在消防器材及錄影監視系統部分,要求務必全力配合,以維選票之安全。
金門縣史上第一次的五合一選舉,各候選人總計高達186人,選票印製較以往更複雜且數量龐大。有鑑於此,縣警局立即就選票印製及運送、分發、保管等全程規劃護票勤務,強化安全維護作為外,在上揭重點處所,也首次規劃運用M-POLICE影像傳送系統,隨時監看現場狀況,以先進科技設備來輔助監控,加強選票安全措施。
內政部警政署對於位居離島金門選舉治安維護工作非常關心,特於昨(20)日由駐區督察呂金城至縣警局視察選舉安維工作,首站即前往金門日報社了解選票印製場狀況,對於縣警局在選票維護工作表示肯定,同時也慰勉線上執勤員警辛勞,期許警察同仁繼續為本次選舉安維工作努力以赴,以達成國家賦予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