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迷途鵝市區逛大街 桃園警暫時收容 人鵝互動有趣







111122時許,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江博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桃園市力行路與中正三街口有隻鵝在路上亂竄,可能會引發車禍事故,希望警方派員處理。
    江員抵達現場後,發現有隻高約90公分(3-5公斤),毛色為黃白相間的鵝蹲在路邊,見到有人接近並不逃跑,於是警民合作將牠抱上警車帶回所內,鵝相當溫馴,對人沒有敵意,似乎有人豢養,但是其身上沒有任何可供辨識的飼主資料,所內又無可安置的場所,大家正在傷腦筋的時候,警員許育芳表示等待飼主領回前可以暫時收容,住大園鄉的許員,家中有雞舍而且養了好幾隻鵝,可以先安置這隻迷途的鵝。江員要將鵝抱上車時,牠還回頭盯著江員看,好像在問他:要把我送去哪?其他同仁在一旁看了都笑翻了。
    員警在附近的社區及市場持續訪查,希望飼主可以與所方連絡,將這隻鵝領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