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吸毒戒酒 請鬼配藥單!】




「人心可畏」,想戒酒卻被騙吸毒,69年次高姓男子於112119許,騎乘機車行經福和橋,遇臺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邱有財、古恆城、謝堅冠、艾榮華等4員在此執行路檢勤務,被警方查出身上持有不明粉未一包,經當場以試劑檢驗,發現呈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第三級毒品K他命之反應,於是依法帶回偵辦。
高姓男子被警方查獲時表示,因常年酗酒成癮無法專心工作,他的母親勸其戒酒,並將其家中所有酒類予以清除,仍無法戒掉酒癮。並因他平時喜歡上網路聊天室打發時間,在網路上認識綽號「小智」之男子,該男子向他介紹有可以戒除酒癮之藥品,於是向其購買該包粉未,殊不知其內摻有毒品,只是為了戒除酒癮,卻變成吸毒被移送法辦,悔不當初。
警方呼籲,戒除酒癮應向醫院尋求正常管道,不應該購買來路不明之藥物,因其內不知道摻有什麼物品,恐傷身又觸法,高姓男子就是一個警惕之案例,毒品對社會治安已形成重大危害,警方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