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不肖竊賊駕贓車衝撞警車 竹南警適時攔截避免民眾受害








竹南警察分局大山派出所16日夜間巡邏時,轄內發生犯嫌邵○○,駕駛偷來之1部小客貨車(贓車),蓄意衝撞前來支援攔截圍捕之外埔派出所警車至路旁田埂後逃逸。最後,經大山派出所持續追捕,在外埔勝利街當場攔截查獲,全案依妨害公務及竊盗罪移送。
大山派出所員警李建業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部自小客貨車駕駛口戴口罩,員警直覺其行跡可疑遂攔車查察,不料該車司機不但未配合查察,還隨即開車加速由苗八線往外埔方向逃逸,李員隨即以無線電通報線上攔截圍捕請求支援。是時外埔派出所員警連漢洲正執行地方公職選舉候選人巡簽勤務,接收到無線電後馬上在叉路遇到該贓車,隨即追緝該車前後追逐夾擊,至外埔漁港南端福德宮後方時,該男子突將貨車向左急速衝撞外埔派出所警車,致警車打轉後撞向路邊電線桿,前輪掉至田埂,瞬間全線路燈也頓時熄滅。
大山派出所李員除呼叫救援外,並持續追緝該車,直至後龍鎮勝利街256號前當場攔截查獲。經查該邵姓男子,平時無業,當天上午於新北市樹林區偷竊該車後隨即南下至竹南分局後龍鎮轄內,且深夜在街上遊蕩動機不明,幸經查獲,確保民眾免於受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