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 想利用"魔術"手法藏毒 難逃眼尖保大警




陳姓男子於111622時許騎乘機車行經臺北市文山區時,遇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蘇輝龍、警員林進發、蘇德賢、張凱翔等4員在上址執行路檢勤務,當場查獲陳嫌非法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調查,陳嫌有竊盜、搶奪及毒品等多項素行,在攔停時陳嫌非常沈著冷靜,主動配合警方受檢,盤查過程中使用魔術手法將毒品海洛因夾藏在指縫中,再趁機轉移至衣服暗袋,惟當場被警方識破起出毒品海洛因,嫌犯百口莫辯,警方詢問其為什麼要施用第一級毒品海洛因,陳嫌表示,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到醫院喝美沙冬止癮,又向警方供稱毒品來源是在新店區某醫院門口向綽號「阿周」之男子購得,既然無法到醫院喝美沙冬止癮,卻能至醫院附近買毒,簡直是毒性不改。
警方呼籲,毒品對社會治安已造成重大危害,警方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