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因天候落石影響 "慕谷慕魚"暫停入山申請





秀林鄉銅門村知名遊憩地慕谷慕魚,近期因天候因素影響,造成第一隧道口前道路落石不斷,警方考量維護入山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自103119日起已暫時停止入山申請,何時開放仍要視天候及安全因素,目前尚未確定,民眾出發前可先電洽吉安警分局銅門派出所詢問(03-8641051) ,警方將會提供最新的道路狀況。

   警方表示,秀林鄉銅門村慕谷慕魚在今(103)7月間,因為麥德姆颱風影響發生大規模山崩,導致道路坍崩中斷,有2個多月的時間無法開放入山申請,影響了許多遠道慕名前來的觀光遊客。

   今年10月中旬,在經過花蓮縣政府、台電、秀林鄉公所、民意代表及轄區警方等單位至現場會勘後,決定在增加警示標誌後開放申請入山,不過日前山區因為天候雨勢影響,通往慕谷慕魚的主要道路上不斷發生落石,直到1112日仍有落石現象,為考量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警方自103119日起已暫時停止入山申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