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布袋警方冒險緝獲「三條通」嫌犯 起出槍枝2把及毒品1批



犯嫌蘇○○自1029月起經嘉義、台南地檢署發布槍砲、毒品、竊盜三項通緝長達年餘,期間擁槍自重、對他人炫耀。布袋分局獲報後,因應選舉將屆並為淨化選前治安,積極查緝,惟蘇某自知遭多項通緝,居無定所且極為警覺,於嘉義、台南地區流竄,行蹤飄忽,警方多次圍捕均遭兔脫。
布袋警方於昨(12)日跟監蘇嫌賓士車輛停放於嘉義巿錦州二街附近,旋即調集重兵埋伏,於蘇嫌現身取車時,2部偵防車分頭逼近夾擊,小隊長陳水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蘇嫌車門,一把拉下準備坐上駕駛座的蘇嫌,更為驚險的是警方隨後在駕駛座右側起出子彈已經上膛的槍枝,冒險逮捕蘇嫌,在千鈞一髮之際化險為夷,堪稱經典也十分驚險!
警方接續在蘇嫌在車內附帶搜索,計查獲2把改造手槍、25發制式子彈、安非他命21.7公克及海洛因2.9公克,狡猾的蘇某在面對警方盤詰時,有備而來拿出弟弟身分證從容對答,見警方道高一尺提示相片後,終坦承通緝,束手就擒。更令警方咋舌的還有蘇嫌竟隨身藏有1小支開手銬專用鑰匙,幸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仔細搜身起出,讓蘇嫌俯首就逮,結束長達年餘的「三條通」逃亡之路。警方於詢問後於今(13)日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槍械及毒品來源,恪遵局長指示選前制暴工作,打擊犯罪絕不退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