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太歲頭上動土 卑南警奮勇逮獲偷車慣竊





臺東警察分局卑南分駐所於1113日淩晨030分許,接獲民眾電話報案稱,有小偷正在「派出所」旁邊偷牽車子。經查證發生地點離距卑南分駐所約200公尺附近,該所所長郭永隆火速率副所長費添龍駕駛巡邏車趕往現場,見竊嫌坐在自小客駕駛座上正要發動引擎,處理員警立即將巡邏車抵著該失竊車輛出入口,阻止了竊嫌得手駕車逃跑,並順利將竊嫌逮捕;對於竊嫌有無渉及其他不法,警方正擴大偵辦中。
據調查洪姓竊嫌,曾有竊盜及搶奪等多起前科。日前由花蓮前來臺東欲找工作,由於盤纏用盡想竊車供己使用,見被害人自小客停放在車棚內,竟潛入並以自備的鎖匙開啟車門,同時引來現場狗叫聲而驚動車主,經車主報案後警方迅速趕抵現場順利逮獲竊嫌。對於卑南分駐所深夜受理民眾報案後火速出勤,並順利逮捕竊嫌,讓民眾免於財物損失,此舉著令民眾激賞,也肯定警方為維護地方治安不分晝夜、盡心盡力的工作態度。
臺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雷武君表示,對於卑南分駐所同仁受理民眾報案後,能立即出勤及時逮捕偷車賊,讓民眾免於財物損失,民眾的感受是最正面且最直接的。期許同仁在工作上都能本著積極、熱忱的態度,共同做好維護社會治安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