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宣導「掃除暴力、根絕賄選」 基隆地檢署與瑞芳分局攜手全力動起來 】




再過三天,將辦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這次選舉為歷年來規模最大且全面性的地方選舉。為將反賄選觀念,深入轄內各地方鄰里,以強化民眾拒絕賄選決心,並勇於檢舉賄選,基隆地檢署檢察長涂達人與新北警瑞芳分局於今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前往新北市九份地區進行反賄選宣導。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涂達人指出:因基隆地檢轄區跨越基隆市及新北市,選舉類別更為多元,從直轄市長、直轄市議員、市長、市議員到里長皆是基隆地檢署偵查選舉涵蓋對象。所以利用這次宣導反賄選,透過與民眾面對面,告訴民眾選賢與能。並告訴民眾買票及賣票所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相關罪責。

新北警瑞芳分局王順益分局長也表示:今天在九份地區辦理反賄選活動,除了跟當地居民宣導「掃除暴力、根絕賄選」之外,一方面也是因為九份屬於國際級的觀光地區,更可以讓來自各國的遊客看到我們民主政治下的清廉選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