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恐怖"生存遊戲" 動力強大高性能空氣槍恐將把人打爆!



著迷彩服、軍備、持仿真槍的BB槍穿梭叢林,是生存遊戲的引人之處,但遊戲係以不傷人為前提,涉嫌人為了打生存遊戲,從露天拍賣網站買到動力強大的空氣槍(可將兩個串聯的牛奶鋁罐穿透),要下場玩時,隊友一見該槍外觀驚嚇,告訴黃嫌:「你自己先朝自己打一槍再給你下場玩!這種動能會把人打爆」。
生存遊戲玩家多追求槍枝的外觀、操作的仿真性,對於BB彈射出的動能均能了解須符合本國規範,也知道改造槍枝性能可能違反刑法,故僅會加裝手電筒、紅外線瞄準器等配備點綴外觀,黃嫌竟反其道而行,於日前在露天拍賣網站購買動能強大之狙擊槍,該槍外觀並非仿真槍,係專為精準射擊所研發之高性能空氣動力槍枝,並配備高壓氣瓶,就外觀來看一眼就可看出被此槍擊中一定會造成嚴重傷害,更何況是有經驗的生存遊戲玩家,黃嫌竟未顧及是否致人成傷,攜帶此槍欲加入生存遊戲戰局遭拒,並遭隊友諷稱:「你自己先朝自己打一槍再給你下場玩!這種動能會把人打爆」,刑事警察局第四大隊第一隊會同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偵查隊於今(10)日持搜索票前往黃嫌位於彰化住處搜索,發現試槍用的鋁板、奶粉罐散落屋內且滿是貫穿彈孔,可見該槍殺傷力強大,該槍還能搭配鉛製子彈,俗稱「喇叭彈」,係射擊競賽所使用子彈,若真朝人體射擊恐造成嚴重傷害。
黃嫌在警詢時供稱該槍係買來參加生存遊戲之用,並無其他犯罪意圖,但黃嫌陸續於拍賣網站購得彈簧、氣膛等零件提升槍枝性能,並試射該槍可輕易穿透兩個串聯的牛奶鋁罐,警方初驗槍枝性能係以專用鋁板作為初測標準,該槍可貫穿三片,可見其動能已逾越法定標準,全案於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