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靚警花自己畫自己 化身Q版LINE貼圖







臺北市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女警蔡欣怡(派大欣)雖然警察工作繁忙辛苦,從小就愛畫畫、設計,依自己的外型,創造出派大欣女警公仔,並在自己在facebook設置「派大欣冬粉團」粉絲頁,用圖畫來分享警察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臺北市的犯罪預防也能看到她設計的大頭娃娃及相關設計品,如冒雨值勤、指揮交通等,畫成40張貼圖,獲得通訊軟體LINE採用並上架後,不少員警下載,開放首日就衝上第15名,深獲大家喜愛,派大欣冬粉團現在也已經累積了不少的粉絲。
    女警派大欣紅通通的肉包臉,搭配俏麗馬尾,還有一雙無辜大眼睛,LINE的新貼圖主角是可愛女警,這些全都出自於女警蔡欣怡之手,並搭上通訊軟體貼圖熱,員警靠巧手設計,讓嚴肅的政令宣導更加貼近生活。女警蔡欣怡化身「派大欣」在臉書上創作插畫,凸顯了警察勤務的辛勞與無私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