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特色派出所】-警察阿姨赴故事館 分享警察故事







虎尾警分局為結合地方特色、創新服務作為、提升服務品質,並廣為宣導警察為民服務不為人知的事蹟,特地於週六假日時間,由虎尾派出所女警凃捷馨於雲林故事館【館址:虎尾鎮林森路1528號】為到場參訪的約20名小朋友及民眾述說警察故事,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服務熱忱及警察溫暖的另一面。
活動當天虎尾分局指派個性熱心、親切,笑容甜美,並對於警察工作認真負責的涂捷馨擔任本次「警察阿姨說故事」的主講人,以輕鬆、詼諧、逗趣說故事的方式向參訪的大、小朋友講演於日前涂員與警員鐘仁蔚、實習生蕭玫琳等人共同執行巡邏勤務盤查當場查獲毒品案件真實故事,讓民眾知道毒品影響危害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之嚴重性,並配合110113165的報案專線宣導,呼籲在場的大、小朋友若有發現身旁不幸或貧困的家庭,或遭受家暴、詐騙、要自殺的個案,要主動撥打專線電話,讓警察人員適時介入救助,大家一起來做個勇於幫助弱勢的大、小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