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 70歲擱哩用! 警查獲七旬老翁拉K





年近七十歲的徐姓老翁,於日前22時許駕駛自小客車,從中和欲前往臺北市,行經福和橋時,遇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親自帶班與小隊長曾文源、警員林逢源、趙瑩昌等4人在此執行酒測勤務,當時攔停徐姓老翁,因老翁臉紅,明顯酒容之徵兆,於是攔停盤查,經查後發現老翁並無飲酒,亦無酒味,但其車內卻帶有些許毒品K他命之味道,員警實在難以相信,為再確認,便請另一同事再次確認味道無誤後,便發動盤查,最後果真於其車上查獲毒品K他命4(淨重15.54公克),全案依法帶回偵辦。
在查獲過程中,老翁係用威力彩小紅包袋裝毒品,這還是警方頭一次看到這種藏法,因為老翁看起來的年紀與實際年齡有所差異,警方在宣讀三項權利的時候,發現老翁實際年齡已經快七十歲了,直呼「七十歲擱哩用!」,連隔壁另一案同樣被查獲K他命的年輕男子也顯出驚訝之表情,驚呼真不可思議。
警方再次詢問老翁,為何年紀這麼大還在吸毒,老翁竟表示因離婚壓力大已吸毒十年,早上可以提神,晚上沒用睡不著,既可提神又可安眠,直讓警方聽了連連搖頭。
保安大隊呼籲,毒品不僅造成嚴重影響社會治安問題,並戕害健康,得不償失,應勇於拒絕毒品誘惑,本大隊亦會持續查緝,杜絕毒品危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