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載蛋車臺9線上轉彎 雞蛋掉滿地 警消及時清除】





臺東警察分局初鹿派出所所長謝明恭、警員黃宴國日前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於1535分許接獲通報臺九線359公里處山路,有貨物掉落需要警方協助。
經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現場由姜姓駕駛所駕駛的自小貨車,車上裝載雞蛋疑似因未牢固行經該路段彎道處,車上蛋箱掉落蛋液覆蓋整個路面,影響雙向車輛通行。為避免後方通行車輛經過打滑再發生意外,警方先在場實施交通管制擺放交通錐及警示燈,並在場交通疏導,同時通報消防局派車輛到場協助由高壓水柱將路面蛋液清洗,恢復雙向通車。整個處裡過程迅速以致於交通流量大的下午時段能夠迅速恢復交通順暢。
    臺東警察分局長雷武君表示,警方獲報後能夠迅速派員場處理、並通報消防局派車到場協助清理等恢復交通順暢,以免憾事發生。同時提醒民眾載運貨物時應檢視是否有綑綁好車上物品,以免掉落於道路上影響交通安全,另外大型貨車載貨,依規定應該蓋上帆布,或用繩索綁住固定貨物,呼籲民眾不要圖一時方便,違規超長載貨或未綁好貨物,以免威脅到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