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人物特寫-【都蘭警協助山區人車脫困 受助民眾致函感謝】




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警員陳柏宇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通報,表示都蘭山區有人車受困,但不知確切位置,經陳姓員警一番搜尋後,終於都蘭北郡界山區偏避產業道路發現一台自小客車及報案人一行等7人,車上李姓駕駛表示因居住於臺北市,此次係陪太太返臺東娘家,特地慕名到都蘭山遊玩,因路況不熟加上道路崎嶇不平,車子卡在路邊土溝內受困,事發當時人生地不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報案向警方求助,見到警方相助時,有如見到救星一般,陳姓員警了解事故經過後,立即返都蘭村內向修車廠商借千斤頂,在一夥人共同努力下,終於將車輛移回路上,使受困人員安全下山返家,李姓駕駛並於1128日特地致函都蘭派出所感謝員警熱心服務。
    成功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不遺餘力,派出所平時與轄區民眾均保持良好互動,員警能適時利用地方資源,協助民眾人車脫困,使民眾能安全返家,足為警察為民服務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