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九旬老翁不慎墜落山谷 大溪警利用監錄影像循線救回






大溪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於日前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九旬老翁在永福里烏塗窟山區走失,請求協助。員警獲報後到場陪同家屬找尋,並調閱附近住家之監視錄影系統過濾,最後發現老翁遺留的拖鞋,循線在山谷中找到老翁,並順利救起,送醫救護。
經查,家住大溪鎮永福里烏塗窟山區的江姓男子於上午載孫子上學時,發現渠98歲的老父不知去向,急忙召集家屬及友人在住家附近尋找,因遍尋不著,於10時許,向轄區永福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助。員警獲報後旋即調閱老翁住家附近之監視錄影系統過濾,並陪同親友在山區找尋,最後在住家付近的產業道路發現老翁遺留的拖鞋,循線在山谷中找到老翁。
員警及親友合力將老翁從山谷中救起後,發現渠有失溫狀況,且身體及臉部有多處擦傷,經消防隊警消於現場簡單檢查及包紮後,緊急送往恩主公醫院急救,家屬對於員警積極的救助,表示相當感激,且員警迅速到場,緊急處置,才免於憾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