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即時新聞-警取締攤販 被捅2刀命危

板橋派出所警員林鈺祥遭殺成重傷,分局同仁趕往醫院關心他的傷勢。(孟祥傑攝)
2014.07.20 21:47 pm【中時電子報╱記者孟祥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今(20日)晚9時許,驚傳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警員林鈺祥遭人以利刃刺傷,且疑似發生休克症狀,已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中。

  據初步了解,22歲的警員林鈺祥,晚間9時許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3號前,取締非法設攤時,疑似引起攤商兒子(32)心生不滿,購買水果刀從背後偷襲林鈺祥,造成林鈺祥左後背穿刺傷約10公分、左肩穿刺傷約2公分,現場血跡斑斑。


  兇嫌的62歲母親見狀隨即上前奪刀,造成左手無名指撕裂傷、意識清醒,現送市立板橋醫院。凶嫌已遭趕到現場支援員警依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訊問中。
板橋派出所警員林鈺祥遭殺成重傷,整件制服被鮮血染紅
殺警凶嫌張格崑作案用水果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