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青春專案」無預警展鐵腕 基警擴大掃蕩電子遊戲場






暑假來臨,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為保護青少年安全,自71日起執行「青春專案」工作,並為防止暑假期間青少年涉入電子遊戲場所,首度由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徐永田帶班,統合所屬警力,包含線上巡邏警力、刑事偵查人員及業管單位等共計21人,實施無預警擴大掃蕩電子遊藝場業勤務。
警方表示「青春專案」是結合中央各相關部會及地方政府力量,以「淨化青少年成長環境」、「舉辦熱力青春休閒活動」、「擴大預防犯罪宣導」為3大工作主軸,全力做到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為目標,此次擴大執行掃蕩電子遊藝場所目的,除了防止青少年於該場所流連忘返外,也防止轄內各電子遊戲場業利用電子遊戲機檯從事賭博行為,影響社會風俗,以達到「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另外第二分局也結合民間團體組織及各級學校力量,「舉辦熱力青春休閒活動」工作,並於74日下午在本市新樂戲院舉辦電影觀賞活動。活動中辦理「擴大犯罪預防宣導」,呼籲青少年勿濫用藥物、遠離菸、酒、檳榔危害,以及灌輸上網安全觀念。
基隆警方將持續針對學生、年輕族群易出入的電子遊戲場所、夜店、KTV等地點,列為重點查察目標,藉由主動且綿密的攻勢勤務,有效杜絕不法,尤其近期內本市電子遊戲場業不斷增設,警方表示將展鐵腕,持續以不定時無預警方式加強掃蕩臨檢,不容賭博違法情事發生,也呼籲電子遊戲場業者,切勿以電子遊戲機檯從事賭博行為,以身試法,並留給青少年一個優質成長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