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大園分局前進校園青春宣導 一日警探營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今(25)日利用暑假期間與草漯國中利用校園共同舉辦校園青春專案擴大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向同學們宣導「反吸毒、反詐騙、反飆車、反援交」等政令,並強化青少年自我保護及人身安全觀念,活動對象以學校青少年為主。 
為增加學生對於相關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的認識,還有警察們的辛苦,此次觀音鄉草漯國中全校師生共100多位師生參與,為掃除以往警察機關讓一般民眾較為嚴肅刻版印象,透過與學生互動,並由學生結合各類警察角色扮演以及介紹警方目前所使用中的各式警槍、手銬、防彈衣、頭盔、盾牌……等應勤裝備,說明各項功能與使用時機;警察工作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英勇形象,讓在場有些學生也想立志當警察保護大家。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蔡佳男表示舉辦本次宣導活動,讓轄區青少年在活動中,也能接受新法令、新知識洗禮,再三呼籲暑期是青少年活動黃金時期,若缺乏正當概念,極易產生偏差行為及受害,也請大家共同保護青少年能在暑假期間平安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