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反毒街舞比賽」 基隆校園學子熱舞一夏





基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為了鼓勵青少年及學生朋友從事有益身心健康休閒運動,遠離是非場所拒絕毒品誘惑,特舉辦「反毒街舞大賽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本次反毒街舞比賽於日前在基隆市文化中心1樓大廳內舉行,參賽隊伍來自十餘所國中、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包括外縣市國中熱愛舞蹈的同學也特地北上挑戰,還有同校學生分組二隊或三隊互相競技切磋,戰況激烈。活動當日警察局擇優取前3名隊伍頒發獎盃及禮券,並邀請獲獎隊伍於816日在基隆市和平島海角樂園警察局所舉辦「2014舞動青春園遊會」活動上臺表演。
   鑑於近年來毒品影響社會治安至深且鉅,警方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強化青少年及學生反毒觀念,自我尊重拒絕以身試毒,並提醒青少年親友家人能及早發現青少年藥物濫用徵兆即時給予協助,社會大眾一同防制毒品危害,攜手守護下一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