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金城武新廣告發威 宜蘭文學館、咖啡館暴紅 宜警營造交通順暢樂遊宜蘭


 










日前亞洲男神-金城武替電信業者代言4G形象廣告,這次他
不只造型多變,廣告場景也不只單找一個景點,像是「宜蘭文學館」、「合盛太平咖啡館」都迎來金城武,已成為台東伯朗大道之
後,另一個追星的景點。
    金城武在廣告中神秘現身,梳著油頭、戴上黑框眼鏡,化身作家在日式老屋子中,伴隨西洋抒情歌曲,打字、煮茶、聽雨,呈現坐看雲起時的閒情雅致,最後拎著行李箱準備旅行,強調片尾旁白「世界越快,心則慢。」這支形象廣告播出後,引起民眾廣大迴響,尤其金城武主要拍攝場景宜蘭文學館與合盛太平咖啡館立刻成為追星族的朝聖地。
    「金城武的廣告拍到哪裡,場景就紅到哪裡」,之前為航空公司拍攝的廣告片,讓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一夕暴紅,遊客川流不息。現在,他為電信業者拍攝廣告片,加上暑假到了,宜蘭的文學館和合盛太平咖啡館勢必成為人潮擠爆的新景點。
    宜蘭分局為因應這2處新景點假日時段湧入大量的人、車潮,特別擴大警力部署,共規劃假日交通崗11處,並視最新的交通流量,即時機動指揮調度警力,以有效疏導車流,讓追星族趁興而來,盡興而歸。另外,也建議遊客可擇於週一至週五非假日前往,並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避免塞車掃遊興,至於開車前來的民眾,可以將愛車停在附近的「中央停車場、聯勤204廠停車場及中山公園地下停車場」等3處停車場,切勿將車輛臨停於道路,以免影響自身及其他車輛通行安全,宜蘭分局在此祝大家「快樂遊宜蘭、平安返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