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颱風夜酒駕 撞倒整根路燈 車頭也全毀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警員詹博宇及張藝馨於723日凌晨5時許接獲安定派出所轉報,於基金一路38號前有一起自撞事故,警方到達現場發現一銀色自小客車撞倒路旁路燈,車頭已幾近全毀,路燈橫倒跨越一個車道,上面又緊勾被扯下的電線,路面上除因強力撞擊散落的汽車零件和碎片,還有因颱風肆虐被吹斷的樹枝雜物,現場一片混亂,對過路人車造成極大影響,警方立即聯絡工務處請其派員協助排除路燈以及將毀損車輛拖吊,並於現場指揮管制交通直至路面障礙排除,避免再度造成路過人車的危害。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杜姓駕駛 (26)狼狽爬出駕駛座,神情驚魂未定,上前詢問時、杜姓駕駛自稱因疲勞造成自撞事故,但交談過程中發現其身上帶有濃厚酒氣,經酒精測試酒測值達0.44 mg/l,經帶返所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後續勘查車禍現場發現,該車先撞上路旁號誌,一路擦撞路面磚牆約30公尺後才因撞到路燈停下,車頭幾乎全毀,車身扭曲變形,但杜姓駕駛僅受輕微擦撞傷,實在命大,但酒駕行為實不可取,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