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 青春專案從「毒」拔起






龜山分局偵查隊暑假青春專案掃蕩毒源,掌握情資毒梟利用暑假連續期間,伺機銷售毒品危害青少年,昨日執行掃蕩毒品專案,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蔡正傑指揮龜山、桃園、中壢、大園、八德、楊梅、中壢等分局及刑警大隊持拘票分別前往新北市、桃園等地區查緝,當場查扣各類型毒品海洛因14(15.86公克)、安非他命30(31.02公克)k它命22(93.53公克)k12枝及販毒所得新台幣67千元,查獲嫌疑人簡○○等6人涉嫌販賣或吸食毒品,其中簡姓毒梟為逃避警方查緝,由5樓攀爬下樓時,不慎失足墜樓造成左手腳骨折及頭部挫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目前戒護中,警訊中嫌犯坦承販賣或吸食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條例罪嫌移送法辦,警方持續擴大追緝上游毒梟到案。
    其中,龜山分局偵查隊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某社區大樓5樓查緝時,先在社區地下室巧遇嫌犯歐○○(女、27),警方與其共同搭乘電梯至5樓,再表明身分請其配合開啟租賃公寓房門,但是歐女在外故意大聲喊叫並阻擋警方入屋,通知屋內的男友主嫌簡○○、友人陳○○趕快逃跑,簡嫌竟然直接由五樓陽台外的裝飾管條攀爬至一樓,警方進入屋內時當場目視發現桌上有各式毒品,而陳嫌站立在陽台外,經警方勸說下進入屋內,發現簡嫌失足摔落地面,立即通知消防隊派遣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醫生診斷無生命危險經緊急開刀治療,目前由幹員戒護中。
    警方在現場共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14(15.86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0(31.02公克)、三級毒品k它命22(93.53公克)k12枝等各式毒品、電子磅秤4台、手機9支及販毒所得新台幣67千元。警訊中嫌疑人歐○○坦承與簡姓主嫌共同販售毒品謀取暴利,警方此次專案查獲6名嫌犯,全依毒品危害條例移送法辦,擴大追緝上游毒梟到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