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詐騙集團佔提款機 警民合作逮車手





宋屋派出所員警,75日轄內逮捕一名27歲的趙姓詐騙集團車手,趙嫌因到超商ATM提款機試卡,霸佔提款機長達20分鐘,引起後方等候民眾不滿報警,員警到場後識破車手身分,當場逮捕趙嫌,並起出31張中國聯銀提款卡及新台幣3,100元的贓款,目前仍由平鎮警分局擴大偵辦中。

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長施忠進表示,桃園縣近來多處超商、大賣場的ATM提款機,有中國聯銀卡提領異常情形,研判有跨海詐騙集團在此活動,為此警方特別編排相關埋守勤務,果然當場抓到趙姓詐騙集團車手試卡。

27歲趙姓詐騙集團車手,6日凌晨1時許,走進平鎮市崇義街一處超商,霸佔ATM提款機達20分鐘,試插了31張中國聯銀提款卡,每張領出新台幣100元,因趙嫌佔用提款機太久,後方民眾實在等得不耐煩,加上趙嫌神色慌張,民眾於是報警處理。

宋屋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處理,發現趙男從6日凌晨1時至120分,前後共用了31張中國聯銀卡提款,且每張卡都只提領100元,員警盤查趙嫌,趙嫌身上剛好有3,100元,警方認為趙嫌的行為實在可疑,隨即帶回調查。

警訊時,趙嫌辯稱31張中國聯銀提款卡都是朋友的,對方委託他每張卡先領100元,如果有餘額再領,結果每張卡領完100元,都僅剩數十元,根本沒錢,還害他被警察抓,實在很倒楣。

偵查隊長施忠進另表示,趙嫌持有多張中國光大銀行的銀聯卡,來源又說不清楚,疑為詐騙集團車手,員警隨後又在趙嫌代步的車上,找到46張還沒試過的中國農民銀行銀聯卡,認為他根本胡說八道,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