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民眾機車鑰匙掉座墊內 女警花妙手取物解圍



前金分駐所警員劉紫潔、張家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巡邏經前金區中正四路182號中華郵政前金郵局時,突有一名女子張皇失措向員警招手請求協助,員警立即上前了解原來是機車鑰匙不小心掉到機車座墊內,手足無措而向員警請求協助。
    據瞭解該女子黎小姐(年約22),於當天早上至前金郵局洽公結束要準備離開時,將隨身包包放到機車座墊置物箱內,要準備發動機車時,手上的機車鑰匙不小心掉入座墊內,又習慣性將座墊闔上後發現已來不及,沒有了機車鑰匙無法回家。頓時六神無主,當下心急如焚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又覺得丟臉不敢向郵局人員求助,碰巧遇到巡邏員警才向員警尷尬道出方才經過。
    經員警上前了解後,左瞧右瞧發現該機車的座墊疑似長久使用下來磨損,關闔上的縫隙已然無法密實,警員劉紫潔見狀有機可趁,遂伸巧手入座墊內,取出黎小姐所掉落之機車鑰匙,黎小姐見狀直呼不可思議,破涕為笑頻頻向員警表達感謝之意。
    經員警幫忙黎小姐將機車鑰匙取出後,黎小姐對於員警熱心助人的行為表示感謝且感激之情溢於言表,對於港都警察的表現表示肯定與讚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