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熱情邀約 苗警宣導交安並參與公益





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活動日前在通霄鎮西濱遊憩區展開序幕,除邀請知名歌手接力開唱外,還有限量免費美食品嘗和煙火秀展演,目前已成功舉辦2場次,吸引年輕族群參與享受夏日海洋風情。
苗栗縣警察局為積極推動交通部「為愛啟程」活動,結合民間企業積極參與地方活動,特派交通安全宣導團於活動會場設攤宣導,內容以酒後駕車、行人路權、慢車路權及新修正處罰條例講解等做為宣導重點,過程中以問答方式進行,並提供與交通安全有關之摺頁、宣導品以提升交安觀念。
苗栗縣警察局為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除了在本次活動交通宣導攤位,宣導交通相關安全知識外,更首次以發票換宣導品方式辦理,民眾在參與交通安全闖關活動後,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如再捐出紙本發票5張,就可獲得精美包裝米(300公克裝)1份,所得發票將捐給轄內公益(弱勢)團體。
苗栗縣警察局局長曾義瓊表示,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第3場活動,將於8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在後龍鎮外埔漁港登場,除搭設水舞鵲橋外,藝人卡司陣容堅強,包括鄧養天、王大文、旺福、李唯楓、楊乃文+live band等,壓軸亦將施放高空煙火,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浪漫幸福時光;最終場816日在竹南鎮龍鳳漁港舉行,也邀請宇宙人、曹雅雯、潘裕文、謝博安、吳汶芳、Spexial等偶像歌手將熱情開唱,與民眾一起high翻漁港沙灘;活動相關訊息可以至苗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站查詢,或以Facebook搜尋「2014苗栗海洋觀光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