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羅東藝穗節週末登場 羅東警啟動交通疏導護秩序








羅東,是充滿人文、藝術豐沛的精巧城鎮,更是宜蘭縣推展藝文活動第一的城鎮。宜蘭羅東藝穗節將在週六展開(活動期間:719日到82),今年藝穗節「靚愛炫嘉年華」,將有70支社區、團體變裝參與,準備炒熱市區街巷,讓全鎮HIGH翻天。並有森巴鼓隊表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支鼓隊是全國首創第一支由公務人員所組成的森巴鼓隊,隊上的成員們都是在鎮公所工作,利用下班及假日休息的時間一起來練習,同時也邀請巴西籍的指導教師來帶領大家一同學習森巴鼓,在不斷練習下,各自都擁有鼓藝高超的本領,帶著大家一同來感受森巴鼓的熱情洋溢和歡樂的氣氛。
羅東分局嚴密部署交通疏導警力,編排規劃交通崗派遣制服警力及協勤民力,協助指揮交通,並視市區車流狀況,機動式交通疏導,有效疏導車流,以因應活動期間之人潮、車潮,盼讓遊客們盡情暢遊,留下美好回憶。建議遊客可搭乘客運轉乘免費觀光巴士或搭乘火車至羅東火車站步行200公尺前往中山公園會場,至於自行開車前來的民眾,可以將車輛停在的「興東路立體停車場、民生市場、南門停車場、羅東國小地下停車場及公正路地下停車場」等4處鎮立停車場及路邊停車位,請民眾遵守各路口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指揮疏導,以維交通順暢與安全。羅東藝穗節一系列的藝術饗宴是您不可錯過的藝術體驗!誠摯的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