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競賽不飆車 龜山警分局舉辦暑期小型賽車活動





暑假開始,龜山警分局特地舉辦「小型賽車」競技活動,邀請桃園縣轄內高關懷學生約100名,成員分別為各國、高中學生,龜山警方特別挑選大溪「天下人小型賽車場」做為活動場地,讓參加青少年由專業賽車場人員指導親自體驗競賽活動增進團隊精神,並在團體遊戲中學習對人尊重、強化人際關係,當然警方也同時灌輸法律常識、預防犯罪宣導(防詐騙、反飆車、反毒品、反霸凌、反幫派)及女偵查佐進行活潑有趣有獎徵答活動,現場充滿陽光、歡樂氣氛。
     9日上午8時,龜山分局於大溪鎮「天下人小型賽車場」舉辦暑假「小型賽車競技暨擴大犯罪預防宣導活動,暑假國、高中學校為期兩個月的長假期間,為避免高關懷青少年及國高中生沉迷逗留網咖、撞球場及夜店等易生危害誘因場所,特地舉辦此次健康休閒活動,原本規劃70人次活動,沒想到家長們得知在風光明媚的大溪鎮舉辦活動,紛紛代為報名而人數不斷增加衝破預定的名額,陪同家長不算將近有100人次參加此活動。
    賽車場指導人員講解操控車輛技巧,學員們個個專注聆聽,由於小型賽車是時下青少年所喜歡的活動,賽車速度有限但是競技時學員表現高人一等的駕車技巧,在旁觀戰的人掌聲不斷。
    龜山分局也派出偵查隊女偵查佐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進行法律常識、防詐騙、反飆車、反毒品、反霸凌、反幫派等犯罪預防宣導活動,並準備精美小禮品進行有獎徵答,青少年熱烈參與,達到預防犯罪的效果。
     龜山分局分局長廖裕恆表示自71起執行暑假「青春專案」工作,除加強利用各種場合及機會進行青少年預防犯罪宣導反毒品、反霸凌、反幫派等,也防止青少年涉足不良場所,影響身心健康,甚至被誘惑犯罪,員警不定時前往網咖和KTV等青少年可能聚集場所巡視勸導,對於業者深夜容留青少年進行勸導、開罰,同時,呼籲家長陪同青少年走出戶外,多多參加健康休閒活動將精力用在正當的休閒娛樂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