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壽豐鄉聯合豐年祭 部落舞者一起加入警方宣導行列






每年78月間,是花蓮縣各原民部落舉辦豐年祭的時節,而此時也是警方在執行暑期青春專案的時段,12日上午10時許,志學派出所長潘更生前往各豐年祭會場設置青春專案預防犯罪宣導攤位,並於現場發送酒後不開車、防詐騙等文宣資料,警方熱情的參與和現場民眾打成一片,有許多穿著原民傳統服裝的女舞者,當她們看到警方的宣導攤位後相當好奇,同時也非常支持和肯定,最後也一起加入了警方宣導的行列。

警方表示,暑假期間花蓮各部落陸續舉行一年一度的豐年祭活動,藉此難得的地方盛事期間,各轄區派出所員警皆會主動前往向大家宣導警方青春專案的相關作為,宣導的內容有反詐騙、反毒品、反援交、醉不上道、珍惜生命,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等,希望由員警主動走進、參與社區活動的方式,來加深民眾對宣導內容的印象。
同時,為防止青少年學子在長達2個月的暑假期間涉足不正當場所、危險駕車等行為,吉安警分局將展開一連串的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以期能夠有效的保護青少年身心安全,讓青少年們快樂平安的度過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