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即時新聞-警員遭刺殺2刀 送醫搶救



2014.07.20 23:02pm【蘋果日報╱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晚間9時許,新北市板橋文化路1段土地銀行前,1名制服警員遭1名男子持水果刀攻擊,消防局接獲通報到達現場,發現警員背部及肩膀被刺傷大量出血,緊急將受傷警員送往醫院搶救,隨後兇嫌被逮捕帶回警局偵訊。

  板橋分局板橋所警員林鈺祥(22歲、專30期)接到檢舉違規擺攤後前往查緝,正準備叫在板橋文化路上擺攤的張姓男子(31歲)收攤,沒想到張男心生不滿,竟突然拿起預藏的水果刀往林姓警員背部刺,造成約10公分穿刺傷傷及到肺部與肩部2公分穿刺傷,在醫院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張男遭逮後向警方表示:「想要殺人後被判死刑,才不會煩惱這麼多」便在住家附近雜貨店買了一把水果刀,而警方調查,張男嫌常在此處擺攤,今年6月時遭檢舉後被警員開單,今天已經被警察規勸了3次,第4次見到警員前來取締便突然發狂猛刺警員後騎車逃逸,警方通報警網在館前東路被圍捕,警方訊後將依殺人未遂與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張姓男子遭逮捕後帶回偵辦。何柏均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