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墓園內暗藏職業賭場 屏警強力取締查獲





賭博是各項犯罪的源頭,易衍生其他犯罪行為,賭博場所易滋生事故,嚴重影響社會治安,為淨化轄區治安,屏東縣警方積極佈線查緝掃蕩戕害百姓身心之職業賭場,日前接獲線報指出,縣內所轄鹽埔鄉新高路墓園後方檳榔園內,經常有陌生人進出,疑有不肖人士暗中經營職業賭場,牟取不法利益,警方遂積極佈線查緝。
    經多次探訪該處工寮並見時機成熟後,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督察科維新小組、保安隊與里港分局共組「緝賭專案」。於714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獲負責人蔡○○(承租人)夥同葉○○、蔡○○,意圖營利,涉嫌經營天九牌賭場並擔任莊家,供賭客聚賭並從中牟利,現場查獲陳○○等43名男女賭客在場聚賭,現場查扣天九牌、骰子、計時器等賭具及賭資新台幣34,000元,全案依刑法賭博罪偵辦移送。
    賭博危害社會及人心至深,為貫徹政府端正社會風氣之決心,遏止轄內賭博歪風,匡正社會風氣,警方強力打擊、取締賭博犯罪絕不手軟,此次的破獲職業賭場行動,印證了屏東縣內不容許有職業賭場存在,希望不法分子不要心存僥倖警方將持續落實維護轄區治安各項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