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 婦人點當結婚首飾不慎弄丟 美女警花即刻協助終於尋回





高雄前鎮區一名少婦昨日與先生吵架,雙方吵的不可開交時,少婦竟將所有先生送的首飾與婚戒打包,打算將上述物品點當後就與先生離婚。就當少婦攜帶貴重首飾前往當鋪的路上,回想自己的言行,卻突然感受到自己的幼稚。後悔的蹲在路旁痛哭。事後返家後,卻發現自己不慎將一條金項鍊搞丟了,立即拉著先生至派出所報案。或許因為那條金項鍊是婆婆送的,有特殊的意義,擔心婆婆質問的兩人又開始吵了起來,離婚的議題又再度被提起。
瑞隆派出所警員陳儀家得知此情形後立即詢問少婦當初行經路線,並親自至現場走了一次。就在認真尋視路面的過程中,一名中年婦人拿著一條金項鍊向警方走來,果真就是少婦遺失的金項鍊。少婦見到金項鍊,馬上破涕為笑,也為這件事情能圓滿落幕感到鬆了一口氣。
警員陳儀家說:「在面對各式各樣的案件,其實都是在做善事,多盡一份心力,就能多一份美滿。警察這份工作,常常在需要你出面的時候,就是民眾手足無措之際,如果當下能給予他需要的幫助,除了民眾的問題獲得解決,我們同時也多幫助了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