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基警「熱力反毒羽毛球活動」 提倡青少年從事安全健康活動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為推動青春專案,讓青年學子在暑假期間有著安全無虞的活動空間及提倡學生參加正當休閒活動,於718日,假國立海洋大學羽球場舉辦「熱力反毒羽毛球活動」,並且在現場宣導「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詐騙」之預防犯罪常識,建立少年正確法律常識,及鼓勵青少年參加正當休閒活動,預防偏差行為發生。
     本次活動最大不同,主要是邀請幾位中輟學生及家長,其中轄區內青少年約30名、中輟學生、列管少年約30名、弱勢家庭學生及家長約40名,總計約100名,除了參與羽毛球活動外,並且利用該活動,讓青少年與家長們拉近距離,警方並藉此深入了解中輟學生之家庭背景及想法,提供適當正確的法治觀念,並且建立預防管道,在學生產生偏差行為時,可以馬上和少年防治官聯繫,落實防堵毒品、幫派及色情等危害,並且鼓勵青少年及家長踴躍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培養正確之人生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