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內埔警牛角灣溪勸導戲水民眾 意外查獲拉K遊客





內埔分局瑪家分駐所所長蘇文宏、副所長許榮論及警員高世傑等3員,於7161540分許,前往瑪家鄉涼山村牛角灣溪宣導民眾注意戲水安全,意外查獲吸食三級毒品K他命遊客6名,有效淨化轄區觀光地點安全。
炎熱夏季又逢青春專案期間,瑪家分駐所所長蘇文宏、副所長許榮論及警員高世傑等3人,利用勤務時間前往瑪家鄉涼山村牛角灣溪宣導民眾注意戲水安全,意外查獲民眾潘○○、康○○、林○○、黃○○、趙○○、趙○○等6人在該處吸食三級K他命毒品,警方於現場查獲吸食K他命毒品鐵製盤子及塑膠卡片等物,經帶回所內偵辦,潘等6嫌均坦承因好奇好玩而在該地共同吸食摻有三級K他命毒品之香煙,全案依法函報屏東縣政府裁罰及移送地檢署偵辦。
當地遊客及村民對於所長蘇文宏等3員能查獲毒品案件,除肯定警方的積極作為外,也為警方能清理地方的觀光景點,讓地方能免於受到毒品入侵及污染,均一致深表感謝及讚揚。
內埔警分局長范織坤表示,時值「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期間,警方除積極來防制毒品於暑假期間危害青少年外,更呼籲青少年朋友,為維持身心健康,應做到八不守則:不吸煙、不喝酒、不賭博、不吸毒、不打架、不危險駕駛、不深夜遊蕩及不出入不正當場所,遠離犯罪誘惑,就能擁有一個快樂、成長的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