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日月潭畔為愛啟程 哈雷宣導交通安全








交通部103年道路交通安全新口號、新目標「為愛啟程-全國道安扎根活動」宣誓大會,日前在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盛大召開,由太古鼎翰汽車集團號召哈雷重型機車及偉士牌機車約2千位車主一同宣誓,平日不多見的各色重機陸續湧進會場,旋即引起遊客及與會嘉賓觀注與討論,使得假日就是度假勝地的日月潭,更是熱鬧異常。
   為使國人更加重視平時行車安全的觀念,交通部選在臺灣十大風景區之一的日月潭地區舉辦中部「為愛啟程-全國道安扎根活動」宣誓大會,更邀請了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執行秘書謝界田、南投縣府秘書長陳朝旺及太古汽車代表一起為活動站台,更以日月潭邵族吉祥物「貓頭鷹」為代言。
    活動過程最受矚目的則是由太古汽車集團配合舉辦的第一屆「當Rockers遇上Mods」活動,號召旗下車友、車隊達兩千人,分別騎乘酷炫的哈雷機車與典雅迷人的偉士牌機車,齊聚佩戴貓頭鷹圖騰徽章,共同響應「為愛啟程」推廣活動,宣導機車騎乘安全觀念。
    與會的機車騎士在宣示「安全至上,珍視生命」的騎乘文化後,隨即魚貫上路,騎著各式哈雷與偉士牌機車沿著環潭公路繞行,沿途也吸引許多遊客目光,達到道安宣導的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