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警察歌手陳建年為台東警「活力臺東~青春吶喊(動感)之夜」獻聲









臺東縣警察局於7101922時在臺東市鐵道藝術村(音樂聚落廣場) 舉辦「活力臺東~青春吶喊(動感) 之夜」熱力休閒活動,邀請縣內臺東大學、臺東高中、臺東高商、關山工商、成功商水、體育中學等學校學生(少年)參與表演
該局為確保暑期少年安全活動空間,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結合縣政府各局、處及本縣行政機關、民間社團之力量,積極規劃本項活動,臺東縣縣長黃健庭先生特別重視本項育樂休閒活動,並親自主持表示:「舉辦吶喊動感活動,讓青少年學習團體合作之精神,彼此分享、關懷,使少年尊重生命及健康的人生觀,以營造優質成長環境;另亦希望少年在參與過程中能達到寓教於樂而遠離犯罪。」
活動開幕由數度榮獲全國高中()原住民舞蹈優良成績的國立關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原住民舞蹈社表演展開序幕,中場並由曾獲金曲歌王榮銜之警察歌手陳建年獻唱其得獎之「海洋」等歌曲,博得全場熱烈掌聲,並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警察局陳書田局長並呼籲各參與年輕朋友,不要因一時貪念或方便而誤觸法網,還提醒青少年深夜不要在外遊蕩及不出入不正當場所;暑假打工應慎選雇主,避免被詐騙受害等等;另家長亦應留意青少年是否有偷竊及吸毒現象,適時導正其偏差行為。最後陳局長希望大家共同關心保護少年安全,而整場活動在眾人依依不捨的情況下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