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人物特寫-廂型車路橋爬坡拋錨 警揮汗推車助解困





日前一部廂型車在平鎮市中豐路橋上突然拋錨,李姓駕駛卡在路橋上坡處,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當下也造成路橋後方輕微堵塞,恰好北勢派出所巡邏警網經過,員警立即主動下車協助,將拋錨車輛推離路橋,還好有員警揮汗幫忙,讓李姓駕駛頻頻向員警表達感謝!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張益槐表示,4日上午10時許,銜接中壢市往平鎮市的中豐路橋,一名80歲的李姓駕駛,駕駛著廂型車由中壢往平鎮方向行駛時,突然在上橋路段拋錨,整部車卡在上橋處一動也不動,高齡80歲的李姓駕駛嚇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坐在車上乾著急。
當時恰好北勢派出所巡邏警網警員巫文達、曾士哲及警專實習生賴紫、呂宗霖行經該地,發現李姓老翁車輛在上橋處拋錨,且因單線道無法迴轉,員警立即下車頂著34度的高溫,幫忙老翁推車。
因廂型車車重比一般自小客車來的重,加上室外高溫及上坡,且為了將車輛推至安全區域,這一堆就是500公尺,讓幫忙推車的員警,差點推到手軟,不過還好有員警的幫忙,讓老翁避免掉遭後車追撞的危險。
事後李姓老翁為了要感謝員警幫忙,還到一旁商家購買飲品要贈與員警,但都遭到警方婉拒,讓老翁紅著眼框感謝員警義行,頻頻說「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