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兄弟檔酒後駕車 雙雙被逮!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員警於716324分許,巡邏行經中區光復、興中街口,發現一重機車疾速行駛且有重覆猛然加速油門之不正常駕駛行為,枉顧其他用路人安危,警方依客觀合理判斷疑有酒後駕車之虞,攔查發現騎士張○○(78年次)散發酒味,經施以酒測後其酒測值為0.38mg/l,已觸犯公共危險罪。
    正當警方將張嫌逮捕解送回派出所之際,發現另一重機車亦疾速行經該路口,且有躲避警方之舉動,警方即時察覺並攔停該車,才知道該騎士張○○(74年次)為適才張姓騎士胞兄。警方盤查時張○○身上亦散發濃濃酒味,復經警方施以酒測後,其酒測值為0.29mg/l。兄弟檔雙雙因酒後駕車觸犯公共危險罪遭警方逮捕並移送法辦。
    張氏兄弟向警方表示,因近日家事不順,兄弟倆心情不佳,下班後相約在自由路便利商店飲酒解愁,準備返家休息之際卻遭警方查獲,張氏兄弟對於酒後駕車行為感到相當懊惱,表示以後再也不敢酒後騎車了。
    第一分局分表示,市長宣示要讓臺中市成為酒駕地獄,警方將持續嚴格取締酒後駕車,以維護廣大用路人安全,並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以免害人又害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